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专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9-24]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                                    2019.09.19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厚植爱国主义,引导师生自觉捍卫国企尊严。2019年9月19日,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办团支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专题团日活动。团总支书记朱苏道老师参加,由我院第一团支部书记宁雨霏主持。

      宁雨霏同学为我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一.全体同学起立,面向前方,共唱国歌。二.全体同学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以表达自己对祖国国旗的尊敬之情。三.全体同学齐唱团歌。四.拍摄视频。在此次团日活动中我院党总支书记白铁柱,院长乌日陶克套胡,党总支副书记姚文帅亲临活动现场,亲切地与大家进行交流。

      这次团日活动的召开,让大学生更具民族意识,法律意识,同时也保证升国旗仪式的庄严与肃穆。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强化国家认同感,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发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争做具有伟大梦想,民族精神,坚定信仰,有使命担当的时代新人。

文字来源: 闫冰

图片来源 :宁雨霏

审核人: 朱苏道

上一条: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主题团日活动 —民族学...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绩斐然,荣获学校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