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日期:2019-06-14]

      2019年4月15日晚八时许,学院副书记姚文帅老师、学工办包双成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姚书记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并检查违规电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宿舍安全意识,培养建设温馨宿舍的自我能力。同时,姚老师、包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学习情况、以及宿舍生活方面的建议和需求。最后他们重点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表示一定认真落实校院宿舍安全相关管理规定和各项举措,确保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安全有序,共同维护好宿舍安全工作,创建良好宿舍风貌。本次宿舍检查既是对安全隐患的一次排查,同时又是对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一次教育,促进了我院教师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对提高学生宿舍的生活质量和形成良好的精神面貌有极大的推动意义。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办“支援服务从身边做起”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团支部委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