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召开 “我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研讨会

[日期:2022-05-14]

514日上午10点,我院党委组织全体中心组成员在田楼607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包凤兰书记主持并发言,乌日陶克套胡、满达、阿荣、双金、王瑞军、杨冰华先后做了发言。


首先,包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加快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回归健康规范的轨道。

包书记要求各党委委员要认真学习,总结经验教训,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深刻吸取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教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忠诚教育、警示教育,始终做到对党表里如一、言行一致。要深刻吸取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教训,培养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坚决反对和抵制庸俗腐朽文化的侵蚀,深入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


随后,各党委委员先后做了表态发言。大家就《准则》中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准则,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对本次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刻认识。


上一条: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乌日陶克套胡为全院教工讲解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学习心得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