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包凤兰为全院教师解读两会精神

[日期:2022-03-20]

31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包凤兰为全院教师在线上宣讲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乌日陶克套胡主持。包书记主要从三个方面做了宣讲:12022年两会介绍;22022年两会“六大看点十个关键词”;(3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简报。

首先,包书记对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其次,对2022年全国两会做了高度概括,尤其用“六大看点十个关键词”做了凝练。如“稳定经济大盘怎么发力”、“重要领域怎么稳中求进”、“民主保障如何持续发力”等六大看点、“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社会保障”、“社会治理”等十个关键词;最后,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做了高度总结。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之年,意义非凡。通过包书记的宣讲,使广大教工加深了对今年两会重要性的认识,为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力争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收看全区教育系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报告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