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组织部苏丹副科长为我院做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2021-11-01]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确保发展党员、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顺利进行。1028日下午,我院党委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苏丹副科长,在田楼611会议室进行“高校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首先,包书记强调了本次专题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学院党总支提升为党委之后,党务工作环节发生了一定变化,尤其是发展党员工作责任更重、要求更严了。每一个党务工作者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熟悉发展党员程序和流程,齐心协力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确保党员质量。

随后,苏丹老师为大家认真解读了中组部、自治区组织部、学校组织部等部门有关发展党员工作的文件与要求,系统介绍了党员发展和转正等工作的流程及要求,并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了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关键点和易错点,并针对常见问题的处理、入党志愿书、思想汇报等材料的撰写等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专题培训将学习知识与研究问题相结合,既有制度解读,也有经验分享,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对今后我院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委开展“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主题党...
下一条:学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莅临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