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广大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1-07-01]

71日上午8时,备受全世界人民关注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准时召开。我院党总支积极组织收看直播活动,学院师生近50人早早地来到田楼607会议室、611党员活动中心分别收看直播活动。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砥砺前行。党的百年历史就是英勇善良的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奋发图强,不断开拓创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大家热情澎湃,纷纷表示我愿以身报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个人工作中努力工作,为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事业舔砖加瓦。

上一条: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副院长满达讲党课
下一条:党的光辉照耀下快速成长的内蒙古师范大学——院长乌日陶克套胡为全体教师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