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史”赴大青山抗日根据地参观学习

[日期:2021-05-18]

文字来源:李亚雄 苏雅楠

图片来源:苏雅楠

 

回首过去,新中国的建立历经千千万万的坎坷。十四年抗战更是谱写了一首不朽的战歌,千千万万的先烈们用自己的身躯铸就了钢铁长城,为新中国的建立牺牲了宝贵的生命。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光荣革命历史,激发学院师生爱国、爱家热情,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于516日参观大青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并赴大青山抗日根据地司令部旧址——德胜沟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师生在德胜沟红色教育基地合影留念


 学党史、唱红歌、温誓词。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初心不改。


全体党员师生传唱红歌《五星红旗》


硝烟散尽,精神永存。前事不忘,后世之师。大青山历史永存,大青山的光荣革命传统和革命斗争精神永存!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要继承和弘扬大青山伟大的革命精神,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好、更美、更富强!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科学技术史研究院联合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参观廉洁教育书画展、收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