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首届民主管理大会

[日期:2021-04-19]

417日上午9,我院在田楼615报告厅举行学院成立以来届民主管理大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包凤兰主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应邀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听取并审议学院院长工作总结报告、学院及工会财务报告。同时审议我院“十四五”规划及学校有关绩效工资改革、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等相关文件。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首先由我院乌日陶克套胡院长作《院长工作报告》;随后由我院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吴高娃老师做《20181-20214月学院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两份报告。之后,会议休会,各参会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以及财务报告。并讨论了《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内蒙古师范大学绩效考核与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内蒙古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暂行办法(试行)》等文件,大家就相关问题建言献策。经过大家充分讨论后,会议进入第二环节。各小组组长汇报讨论情况并由乌日院长、满达副院长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绩效工资改革、职称评审等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随后,大家举手表决通过《院长工作报告》以及20181-20214学院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本次会议胜利闭幕。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阿荣做“中国共产党成立原因及价值”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包凤兰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