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办庆祝“三八”节插花活动

[日期:2021-03-09]

3 8 日下午,为迎接第 111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女教职工们通过视频教程学习插花活动,共庆美好节日。

活动伊始,资深花艺师,讲述了插的种类、基本造型、色彩搭配以及常用花材的日常养护知识。花艺师专业细致的花艺讲座后,教职工们开始亲手体验插花的过程。

女教职工们对插花艺术兴趣盎然,运用所学知识、经过巧妙的创意组合,制作出一束束生机盎然、疏密有致的插花作品。通过插花制作,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插画制作的快乐。更借用花草来抒发女教师的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

活动接近尾声时,大家都开心地抱着自己的作品一起合影,喜悦之情益于言表,女教职工纷纷表示,插花学习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丰富老师们的文化生活, 在绚烂的花艺创作中体验了插花的乐趣,学习了花卉的知识,也提高了审美力和鉴赏力,并表示要把这种对美的感知、美的体验融入生活工作中,美化家庭,丰富生活,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