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1-01-22]

2021121日下午,遵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我院在赛罕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楼60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党总支包凤兰、院长乌日陶克套胡、副书记阿荣、副院长满达以及各研究中心负责人、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团学工组负责人和教学秘书等教师代表。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包凤兰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紧密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民族学本科生培养、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的招生与日常管理、绩效工资分配、退休教职工管理、新入职教师授课质量提升等事关学院未来发展的诸多问题,开展了讨论与提升建议。

现场气氛融洽,大家积极踊跃畅所欲言,为学院长远规划建言献策。

座谈会深刻体现了人民情怀的宗旨,密切关注广大师生的利益诉求,力争十四五期间,学院建设与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办庆祝“三八”节插花活动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补选大会